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單車橫跨澳洲計畫感謝信 - 寫在出發前


感謝我的父母還有阿嬤都身體健康,而且經濟無虞。

感謝 任職宇太光電的網友Amy贊助:Solarduo Purse太陽能充電組
感謝 車友Peter贊助:單車維修補胎工具組
感謝 車友馬克瓶贊助:國旗頭巾
感謝 好友雅玲贊助:大中華民國國旗
感謝 好友阿超贊助:8G記憶卡
感謝 山友風林火山大哥贊助:明信片印製
感謝 車友KEVIN贊助:紐澳VIDAFONE PREPAY SIM卡一張
感謝 好友Jimmy贊助:明信片印製
感謝 達達大師贊助:飽餐一頓及生日年份紅酒一瓶(雖然我不喝酒,不過友誼讓我心醉)
感謝 小曼贊助:晚餐的歡樂時光
感謝
車友小白贊助:海外醫療險及平安險的資訊及好書一本
感謝 網友漢斯幫忙部落格製作
感謝 網友又心贊助:明信片印製
感謝 沙鹿英美車行老闆協助:打包單車
感謝 山友小高贊助:九陰白骨爪密笈及蘋果報導報紙一張。

感謝 國恩工業KO WIN YANG INDUSTRIAL CO., LTD.贊助
感謝 昊佑精機 贊助

感謝 所有寫信鼓勵我支持我的朋友們!
感謝名單持續增加中...。

1 則留言: